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常务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会长、万佳泓董事长杜海波

  6月1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会长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受到杜海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在万佳泓总部,杜董事长与林泽榆执行会长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林会长对杜董事长一直以来给予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万佳泓始终坚持品牌发展之路、坚持匠心原则打造精品、重视产品开发创新、不参与价格战等具有示范作用的诸多做法和举措;就《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的修订工作征求了意见,并介绍了我会近期开展的有关活动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有关情况。
 

  杜董事长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表示将继续予以支持。
 

  期间,双方就当前不锈钢行业整体发展状况、经销商管理、品牌竞争力、企业法务风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延伸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会长单位,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多品牌、集团化运作的综合性大型不锈钢企业。

  万佳泓旗下拥有佛山、台山两大生产基地,一直专注于中国不锈钢装饰板材、管材的生产和研发,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304、201不锈钢装饰板、管及300系、400系等不锈钢卷材、平板,为顾客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除此以外,万佳泓还延伸到装饰不锈钢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不锈钢配件以及庭院大门、围栏护栏、楼梯扶手、屏风等不锈钢定制或配套产品。

  万佳泓用心耕耘、众誉连连,是目前不锈钢装饰行业板管都获得“广东省名牌”的企业。近年来,其不仅获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产品质量保证品牌”、“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之星标杆企业(管材、板材)”、《装饰用不锈钢焊管》、《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佛山不锈钢行业 “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