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海利加大广西市场广告宣传投入力度

  6月14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化州市海利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通广传媒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广东昌华海利总经理李延平、广西通广传媒总经理周志文以及人民日报、南宁电视台、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相关媒体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是广东昌华海利与通广携手共进的第三个年头。本次战略合作加深了双方稳定、深厚的友谊,为更好地实现资源互补共享、互利互赢的发展战略目标,合作达成一致。

  签约仪式现场
 

  这是双方积极开拓市场空间、应对市场变化的战略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资源整合,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广东昌华海利以广西为主体,发挥其市场拓展强优势,多方面的进行全方位合作,共赢发展。

  广东昌华海利总经理李延平
 

  广东昌华海利总经理李延平在签约仪式上说:海利集团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重视和各级媒体的合作宣传。海利集团和通广传媒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使广告投放覆盖广西全省的高速公路, 显示了海利集团深耕广西市场的决心,也体现了海利集团对广西市场充满着信心。

  广西通广传媒总经理周志文
 

  广西通广传媒总经理周志文说:本次签约为将来双方的发展积累了良好合作基础。通广传媒将围绕海利集团的需求,全力以赴协助海利集团,加固海利集团在广西的业态发展与品牌在广西的影响力。 
 

  海利集团一直把广西作为坚实的堡垒。广西市场长年销量稳定,省内各地经销团队都是海利团队的模范标杆。海利集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高速公路广告媒体的合作。2017年以来,海利集团和广西通广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友好合作,通广传媒给予了海利非常大的帮助,在高速公路广告位置上精准投放广告,宣传了海利的良好形象,使海利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帮助公司在2017年、2018年、2019年里实现了销量递增的目标。

  海利广告覆盖广西高速
 

  2020年半年度的关键时刻,广东昌华海利决定在广西省加大广告投入,加强和通广传媒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可以紧密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一起奋进,通广传媒公司表示将在广告投放、服务跟进、广告位置更改等各方面和海利集团全面无缝对接,共同把海利的广告市场培育做强做大,把海利不锈钢在广西的影响力继续宣传加强,把双方的合作成果推向更高的水平,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