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美亚股份领导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11月22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锦和、副总经理莫少文、技术部经理郭琦一行3人到访协会,受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林锦和首先介绍了美亚目前股东结构及生产经营状况。据介绍,通过半年的内部调整,目前美亚团队建设稳定、生产经营良好有序、发展规划及不锈钢管道的布局清淅,现阶段正加快步伐拓展经销商渠道,加强直饮水系统项目推广应用。目前已在省内经济较发达的广州、深圳、珠海、惠州四市做项目试点。林总表示,家装是美亚多年深耕水务和工程之外的重要举措,着力培育家装、直饮水品牌“钢总管”,提供全屋净活水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从消费者意识端进行推广应用并采用各种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打通经销商和装修公司渠道。

林总、莫总介绍了美亚与鞍钢联众、广东工业大学三方进行新型不锈钢供水管道技术产学研合作项目情况,并就未来不锈钢产业发展、新材料应用与林会长、黄秘书长进行探讨沟通。期间,林总表达了对协会平台发挥积极作用的认同并肯定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美亚在协会平台中得到提升。

图片

林会长对林总一行表示欢迎,他对美亚优化经销商渠道、投入家装领域、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赞赏。林会长对美亚希望在协会和行业中发挥更大作用表示赞赏和欢迎,他一再表示美亚深厚的品牌底蕴要持续发扬光大,并对其在家装应用推广方面提出了建议。

期间,双方就行业动态、标准制定以及下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愉快地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