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11月18日上午,经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复同意,中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大会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同志主持,常务副会长、党员陈培华同志,詹洁容同志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秘书长黄耿燕同志,会长助理陈嘉泳同志列席。

图片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

随后,林泽榆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会上,林泽榆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2018—2022)。4年来,在省社会组织党委和省工商联的领导下,协会党支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党建促会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党的组织、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要求,通过修订协会章程,着重增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确立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全面实施,确保以党建促会建,为协会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报告指出,几年来协会党支部在引领诚信守法经营、反映会员合理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推动协会标准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承办了两次省委宣传部的不锈钢行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协会党建工作得到省社会组织党委和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充分肯定,2020年12月被省工商联认定为二星级党组织。成绩的取得,突出体现了以党建促会建,协会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省社会组织党委批复文件精神,大会进行投票选举,林泽榆同志当选连任党支部书记。

在当选连任协会党支部书记后,林泽榆同志深情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感谢协会党员同志的信任支持。林泽榆同志表示,今后协会党建工作要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协会为行业服务的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协会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继续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会方向发展,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继续扎实推动协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协会品牌形象,为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新努力、发挥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