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阳江市驻我会招商联络处签约挂牌

10月11日下午,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德伟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关雄兵、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冯庆华等一行6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座谈,受到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阳江市不锈钢产业发展历程与愿景、加快推进落实阳江市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刘德伟副市长对我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不锈钢、合金材料生产加工业是目前阳江最大规模的产业,接下来,阳江市要继续把这个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延链、强链、补链”。刘德伟副市长表示,阳江目前的不锈钢上游及中游企业需要通过创新工艺、加大科研、提高生产等开发出性能更好、附加值更高的高端不锈钢材料。对于不锈钢下游企业,也希望企业能在应用方面继续延伸,希望通过协会的大力宣传,能吸引更多以不锈钢为主要或重要原材料的制品、家电等终端产品的生产企业落户阳江。

林会长对刘德伟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来与阳江市政会联动的情况。林会长表示,阳江不锈钢是广东不锈钢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协会自2016年以来一直都十分关注阳江市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动向,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前往阳江参观考察。林会长表示,目前阳江不锈钢的产业发展定位清晰,不锈钢产业是阳江当前的核心主导产业,借助签约的契机,今后将继续关注阳江、宣传阳江、推介阳江,期待与阳江市政府进一步加强联动。

随后,关雄兵副秘书长与黄耿燕秘书长分别代表阳江市政府与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刘德伟副市长与林泽榆执行会长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