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港新材料董事长、广西不锈钢协会会长潘料庭一行到访我会

10月13日下午,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不锈钢协会会长潘料庭等一行7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座谈,受到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和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的热情接待。

图片

潘料庭董事长介绍分享了北港新材料的有关情况。他说,截至目前为止,企业已有超过七成的业绩均依赖于我会的部分会员企业(包括我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企业的经营与广东本土不锈钢企业达成了长期的深度交往和友好合作。潘董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相关的政策调整,接下来将有计划地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做好铺垫。潘董指出,“诚信是一种口碑”,企业要在行业内做得长久,离不开对诚信经营的坚持。潘董对我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期待日后能与我会达成长期的友好沟通交流,促进两广地区不锈钢行业发展和两个协会紧密联动。

林会长对潘料庭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港新材料在潘董事长领导下展现出来的新活力新成效和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予以赞赏。他说,协会一直都十分关注北港新材料的发展动态,企业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且与我会部分领导成员企业达成密切深入稳固的合作关系。林会长表示,广东作为制造业强省,拥有浓厚的市场氛围以及除佛山之外还分布在揭阳、潮州、江门、阳江、云浮等地的不锈钢产业集群,是包括北港新材料在内的诸多钢厂重视的中心区域,希望接下来共同建立“两广协会”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

图片

期间,双方就广东不锈钢消费市场、大型钢厂生产经营现状、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