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区长杨正沛带队到我会交流

6月29日下午,由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沛带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松、区政府副区长陀艺、区政府办主任杨涛、区工信局局长王帅帅、区商务(投促)局局长梁少欢等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

杨正沛区长首先介绍了梧州市长洲区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不锈钢产业发展布局及此行目的。他表示,当前长洲不锈钢依托金海、永达、鑫峰三家上游钢厂发展迅猛,明年产值预计突破500亿人民币。不锈钢是长洲重点发展的产业,政府高度重视,并部署高质量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构建完整不锈钢产业链,着力推动产业大招商扩量提质增效,大力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力争取得新突破。杨区长重点介绍了再辉不锈钢等近期签约落户的6个不锈钢下游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园区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与林会长、黄秘书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泽榆对杨正沛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这是时隔四年长洲区政府主要领导再次带队来访,他愉快地回顾了与梧州方面多次互动交流的情景。基于协会副会长单位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梧州金海不锈钢与新近签约落户梧州的副会长单位再辉不锈钢,因此更为关注长洲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动向并时常安排通过协会官微官网报道相关动态。林会长对近年来各地到佛山招商概况进行介绍与分析,并对长洲不锈钢产业园精准招商提出了自已的看法和建议。他认为,长洲要积极发挥区位优越和人文相通优势,进一步整合上游钢厂资源优势,构建中等规模专业市场,伸延中下游加工制品细分领域搭建完整上下游产业链。与此同时,希望并期待梧州和长洲政府方面继续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继续全力关心帮助扶持转移到梧州发展的广东不锈钢企业,让他们更加安心放心的发展得越来越好。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国内不锈钢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长洲不锈钢园区规划及方向、上游钢厂社会责任、不锈钢市场秩序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