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头部房企保利华南客人到访我会交流

4月29日上午,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总工程师温沛纲、公建中心副总经理周志强、产研总监陈柏元一行3人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受到我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愉快的座谈。

温总一行首先介绍了保利华南公司的背景和业绩情况。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保利华南位列保利发展系统内销售业绩第一、项目储备量第一、人员规模最大、业态种类最丰富。保利华南2021年销售额达600亿,在佛山、韶关、茂名等地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温总表示,除房产以外,如五星级酒店、体育馆、展览馆、大型商业楼等配套建筑,保利也做得非常出色,对城市一方整体面貌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林会长对温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保利华南公司对不锈钢行业的关注关心。他向客人们介绍了两个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不锈钢产业尤其是不锈钢水管、不锈钢装饰材料、不锈钢家居定制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林会长表示,随着国家对绿建产品的政策推行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作为绿色金属建材的不锈钢优势日益突显,协会一直以来积极地多渠道推动不锈钢产品的普及应用。保利作为大型央企和头部房企,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和整体优势,协会希望与保利华南公司会企联动,共同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发展并积极进行探索和实践。
 

期间,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共赢平台等进行深入愉快的交流,对今后的联动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