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邦克、匠心钢造、金顺彩

3月24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邦克、会员单位匠心钢造和金顺彩,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邦克:稳中求进 调整企业经营布局    

在邦克,林会长一行受到董事长罗永杨的热情接待。罗董分享了去年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规划。据罗董介绍,去年企业整体业绩达3亿,今年将重点计划开展扩大生产基地和进行企业人员架构调整。罗董表示,目前行业内的自动化生产程度不高,对人才吸纳和稳定开展生产、营销业务等方面有着一定的影响,未来邦克将在企业生产管理、自动化水平等方面进行着重改善和提升。罗董认为,不锈钢整体家居定制市场前景广阔,而且该部分客户群体消费能力较强,今年将继续专注做好不锈钢橱柜定制业务,并积极全面开拓不锈钢全屋定制市场。

图片

林会长对邦克在不锈钢全屋定制领域加大投入予以赞赏。他表示,社会整体消费水平的升级影响着当前的不锈钢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客户群体对不锈钢家居定制产品的工艺、品质等均有较高的要求,因此企业的生产、销售、售后等都要及时跟上节奏以适应市场环境、满足需求。近些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不锈钢的推广宣传和普及应用,期待日后与邦克更多互动,会企共同成长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家居定制市场、定制工艺、工厂自动化生产、行业团体标准制定与实施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在罗永扬董事长的陪同下林会长、黄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的展厅。林会长对邦克定制产品线愈来愈丰富、工艺越来越成熟给予高度肯定。
 

匠心钢造:产品创新发展 业务综合布局     

在匠心钢造,总经理郭福明予以热情接待。郭总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基本运营概况、核心业务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发展计划。郭总表示,广东匠心钢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P:匠心钢造金属供应链】作为中建三局施工总承包、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国交建三公司、中建四局华南、中建东方装饰、中建海外装饰、中建五局华南、江河幕墙等的不锈钢分包供应商,始终牢记“将履约视为生命”的使命,紧紧围绕工程质量和效果,技术先行,充分发挥技术支持,用更多精品工程回馈客户的选择和信赖。他介绍说,今年1季度已完成央企分包不锈钢供应合同1亿元规模。展望匠心钢造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目标,郭总表示,视野从立足大湾区,服务全球为基点,公司致力于构建数字服务新通路,通过业务模式的创新,建立多个领域的数字业务网络,融合AI认知能力,打造业务大脑和业务中台,最终通过数字化商业体系,帮助企业实现数字智慧在运营和决策层面的应用,助力产业的效率升级和多行业间的跨界融合。他透露,匠心钢造科技通过多年的持续投入、研发,制造与生产,并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了市场首款全系列不锈钢精密雾化杆,产品受到欧美市场客户的一致追捧,从公司层面出发,把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瞄准了高端雾化科技领域。

图片

在听取郭总的详细介绍后,林会长对广东匠心钢造科技作为专业分包金属配套供应链企业取得的业绩和郭总追求匠心产品、注重设计艺术、发挥不锈钢工艺价值的前瞻性理念予以充分赞赏。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表面加工工艺、不锈钢新兴制品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数字化升级等进行交流。在郭福明总经理的陪同下林会长、黄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不锈钢雕塑艺术产品。


金顺彩:守住本行 稳定经营业务

在金顺彩,总经理李锦辉予以热情接待。李总介绍,去年企业总体业绩情况较好,目前不锈钢加工能够完整开展分条、平板、磨砂等全套的配套加工生产业务。李总认为,当前不锈钢市场行情的不稳定性影响和制约着众多实体行业的发展,今年将采取保守稳定的经营方式,暂不考虑进行扩张、加大设备投入等,维稳经营、守住本行。

图片

林会长对金顺彩几年来良好发展态势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当前不锈钢市场价格、交易行情不稳定的前提下,考验着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生产和加工的品质要求的坚持和重视,在保证企业稳定经营的同时也要把质量放在首位。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原材料标准、不锈钢价格行情、企业用人管理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