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鑫航集团、宽裕管业

3月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鑫航集团以及理事单位宽裕,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鑫航:坚持工贸并进,发展下游市场     

在鑫航集团,林会长一行受到了方明东董事长和苏素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方总介绍了去年总体产量水平、今年的公司发展计划以及近期的工厂整改建设情况,去年总产量比以往同期翻了一倍,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后,今年将扩大平板等项目的生产,并延伸和拓宽下游市场,持续走工贸结合的发展路线。方总认为,今年的挑战将比去年更大,希望今年企业的生产和运营能够平稳过渡发展。

苏素春总经理介绍了目前鑫航的基本运营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发展规划。苏总表示,接下来鑫航将侧重发展和拓展本地市场,将计划扩建新厂房、展厅、门市等。

林会长对鑫航一直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希望方总团队和鑫航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加深会企联动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厂房建设与管理、制造业工艺升级与企业成本控制等进行交流探讨。
 

宽裕:着力培养人才,提升综合实力    

在宽裕,理事兼水管分会副秘书长、总经理黄宽铭予以热情接待。黄总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去年整体的业绩情况以及今年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黄总介绍,去年总体业绩增长超过了40%,计划今年销售业绩目标能够实现翻倍。黄总表示,目前管件生产厂已实现了顺利投产运营,新办公楼和新展厅的建设也将于本月底完成,希望由此可以给企业带来综合管理能力和企业品牌形象的大幅提升。黄总提出,今年企业管理的重点将放在培养人才团队以及努力提升工厂生产和研发实力上。黄总认为,人才综合实力、团队运营水平、市场营销能力、技术生产能力等各方面都要得到实质性的综合提升才能助力企业的发展。

图片

在听取黄总介绍后,林会长对宽裕去年喜人的销售业绩给予祝贺,对黄总提出的企业发展管理思路的方向表示赞赏,希望今年宽裕发展能够继续实现突破。林会长认为,在政策暖风频吹之下,不锈钢水管市场总体发展趋势向好,未来不锈钢水管的应用和认知度也将逐步提升和普及。建议宽裕持续推进提升综合实力、积累良好资质、加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建立质量管控体系等方面,朝着又好又快的发展步伐前进。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水管家装市场发展趋势、企业人才管理体制建立等进行愉快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