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广东阳诚

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阳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受到陈榕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陈总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广东阳诚一直专注于生产高端不锈钢制管机及配套设备,并为国内众多大型不锈钢焊管生产企业提供相关的配套设备。公司研发推出的新一代“名匠”高端制管机很受欢迎,并主要销往江苏、浙江等地。

陈总表示,公司近年来加大投入,引进先进了制造设备。她认为,目前,大力提升机械设备智能化和数字化的程度、提升制管精度是整个行业和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现阶段的企业经营仍要继续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林会长感谢陈榕总经理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广东阳诚这些年来快速发展及取得的业绩。林会长表示,协会一直都非常关注制管机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提升,政府目前也在鼓励制造业企业加大力度进行数智化改造投资,期望阳诚能在现有稳健经营中逐步向上发展,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进一步引领不锈钢制管装备的提升发展。

期间,双方就目前不锈钢制管机行业发展现状、行业规范化经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陈榕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