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阳江十八子集团

11月1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会员单位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受到李积回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

 

李积回总经理对林泽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阳江十八子科创基地的背景及基本建设情况。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由当地政府牵头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建设成实验室研发大楼,该实验室作为官方研究平台,结合当地企业发展需要,为其提供了成果研发转发的通道。同时,该实验室与阳江十八子集团合作,利用企业场地和设备,成立了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阳江十八子”科创基地,具备合金材料冶炼、加工等新中试能力,为新技术、新材料产业化应用、孵化奠定了硬件基础。李总表示,实验室和科创基地的配套规划相当完善,都可以作为企业创新提升的良好平台,希望借此可以推动行业内更好的发展。

李总表示,十八子过去多年成熟的行业经验希望能通过科创基地的运营在业内起到一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十八子也希望能够站在更高的层次让企业不断上升发展。

林泽榆对李积回总经理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李总的企业发展定位以及广阔的大局观思想表示高度认同。林会长表示,十八子集团作为阳江五金刀剪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引领行业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都值得钦佩和赞赏。
 

 

期间,双方就阳江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阳江刀具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李学均厂长陪同下参观了十八子精密特钢和在建的科创基地车间。

 

 

同时在办公室主任柳宗忠陪同下参观了十八子集团旗下的世界音响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