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林泽榆执行会长连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

  8月18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0会员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并讲话;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出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林泽榆执行会长、黄耿燕秘书长与总会会员单位代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总会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总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总会党委书记、广东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当选新一届会长;汤涓当选为专职执行会长,郭洁莹当选为秘书长。我会林泽榆执行会长连任总会常务副会长。
 

  会上,总会分别授予第三届专职执行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方向文同志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创会会长、永久荣誉会长”;总会第三届会长、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为永久“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永久荣誉会长”的荣誉职务。



 

  新当选会长王长胜同志在讲话中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08年我从部队转业到省民政厅,分管社会组织工作十余年,参与了广东社会组织改革发展,与社会组织结下了不解之缘,与社会组织的同仁们特别是在座各位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厚爱。王长胜同志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按照卓志强厅长对总会提出的当好全省社会组织龙头的指示要求,积极创新,求真务实,全面开创总会工作新局面。他指出,总会要在上一届理事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五个作用:一是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发挥好自身建设的示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政部门的助手作用,四是进一步发挥好服务会员的促进作用,五是进一步发挥好服务社会的牵头作用。
 

  卓志强厅长在讲话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总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总会在第三届理事会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总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社会组织的排头兵,也是省民政厅主管的品牌社会组织。对总会的工作,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是充分肯定的。卓志强厅长对新任会长王长胜同志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总会新任会长王长胜同志是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刚从领导岗位退下来。长胜同志政治素质高,组织领导能力强,政绩突出,口碑好、威望高。特别是分管全省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十余年,对社会组织有着深厚感情,业务非常熟悉,带领全省各级登记管理部门和广大社会组织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使广东社会组织工作成为全国一面旗帜。长胜同志是总会会长的最佳人选,担任会长也是众望所归。

 
 卓志强厅长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推进社会组织协商”、“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行业协会商会自律功能”,为社会组织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对全省社会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讲政治;第二要守法规;第三要抓发展;第四要作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