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跨界巨头与不锈钢管道品牌企业明日首聚佛山论道

  当前,不锈钢水管的风渐劲、势渐成,引得众多企业高度关注和争相“试水”。

  6月9日,来自不锈钢管道、塑料管道、碳钢管道等各自领域的领先企业负责人将齐聚佛山,共同探讨不锈钢管道行业关心的问题,聚力推动行业有益交流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建筑与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及《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标准》等国标行标技术性法规的出台,国家在饮用水的输配设备上推行不锈钢管道的政策环境已愈发明朗。与此同时,在疫情爆发之后,人们对于公共卫生安全、自身健康的关注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社会大众对绿色节能环保卫生建材的需求与国家对绿色建材的倡导同频共振,正可谓上下同欲者胜,不锈钢水管大发展的节点已初步形成,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期。

  值得关注的是,塑料管道、碳钢管道等行业一批领先企业因此纷纷跨界进入不锈钢管道领域,这对不锈钢水管的发展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对加速扩大不锈钢水管的普及应用也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那么,不锈钢水管行业如何借鉴利用塑料管道、碳钢管道发展经验?不锈钢水管新晋企业如何吸取不锈钢水管先行企业经验教训?不锈钢水管新晋企业与先行企业如何互动协作?

  有鉴于此,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定于6月9日在佛山举办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之首届品牌圆桌会议。期待通过不锈钢水管新晋企业与先行企业的直面互动交流,以总结经验、碰撞思维、理清思路、明确策略、凝聚共识、融合发展,交流技术、装备和管理水平,促进不锈钢水管行业由粗放制造向集约高质制造转型,进一步做优做大行业市场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