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304窄带价涨300,宝武、青山、宏旺等上榜2022中国企业500强…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青山304窄带10月期货新盘价上涨300

据市场消息,昨日午间,鼎信304冷轧窄带10月期货盘价报至15600元/吨。此价格较前日开盘价大涨300元/吨。

 

青拓QD2001成功签约青岛地铁工程

据青山消息,近日,青岛地铁集团和青拓集团签订供货协议,四千吨高强度经济型双相不锈钢QD2001将应用于地铁预埋槽道和支调架等结构。

据介绍,高强度经济型双相不锈钢QD2001是青拓集团在美标、国标32001基础上,针对包括青岛地铁在内的轨道交通等百年大计工程,通过合金成分设计和制造工艺创新,获得的集高强度、高耐蚀、优异的抗疲劳性能于一身的高性价比材料。青拓集团牵手青岛地铁,通过近两年的技术攻关、快速协同和精诚合作,最终攻克了工业制造过程和产品综合服役性能等诸多技术难题,其综合性能指标优于目前使用的镀锌碳钢和304奥氏体不锈钢,赢得了青岛地铁的高度认可。

 

宝武青山宏旺等多家不锈钢产业链企业上榜“2022中国企业500强”

9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据悉,2022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已经提升至446.25亿元,比上年提高了53.89亿元,增长13.74%。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从榜单中获悉,宝武钢铁集团以97225779万元位居第14位,鞍钢集团以38345695万元位居第69位,青山集团以35201779万元位居第74位,酒钢集团以11693741位居第217位。此外,厦门象屿、广新控股、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天津友发、上海钢联、新兴铸管、泰山钢铁、宏旺集团、柳钢集团等均在榜单上。  
 

永兴材料:与宁德时代终止合资经营 

永兴材料昨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签署《合资经营协议之终止协议》,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寻求其他合作方式。

据悉,第一财经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永兴材料,公司表示,此次与宁德时代终止合作,原因是双方对待某些问题的看法存在分歧,但终止合作对公司没有产生损失,未来不排除会继续寻找合作方。永兴材料进一步表示,当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继续维持满产满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