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酒钢&甬金联合打造高端430/BA产品

据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同时将高品质产品辐射群体扩大化,酒钢不锈不断提质升级、推陈出新-430/BA。

酒钢拥有多年430/2B产品等400系列工艺控制技术和丰富生产经验,430板坯、黑皮、NO.1、2B、BA全表面状态产品,针对不同表面等级原料分级管控,具备BA用料挑选最优原料条件。充分发挥“链主”主导带动作用,打造酒钢“拳头”产品,此次其430/BA产品,则是“强强联手”,携手甬金公司打造高端精品BA产品。甬金和酒钢紧盯国内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的市场空缺,计划总投资近12.3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8万吨BA精密不锈钢板带产能,二期建设年产4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产能。以高端冷精密BA板带、宽幅超薄精密不锈钢板为主打产品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

据介绍,目前,酒钢430/2B产品经第三方通标标准检测,完全达到欧盟Ross、德国LFGB食品级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