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宏旺集团总部大楼等5大新项目建设进度️→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从理事单位宏旺集团获悉,该公司目前在建的包括总部大楼在内的5大新项目已有阶段性的进展。

据悉,宏旺集团与青山控股合作的印尼年产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正在安装调试的高峰时期,计划8月份试产。

湖南宏旺年产96万吨高牌号硅钢项目要遵循低碳、绿色的原则进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按照灯塔工厂的标准打造智能制造样板工厂,力争10月底前一期工程试产。

总部大楼项目地下开挖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底板浇筑,目标在2023年2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福建宏旺年产130万吨不锈钢冷轧扩建项目(一期)要按照智能制造工厂标准建设,6月份已开工,力争2023年6月份试产。

与青山控股合作的浙江舟山年产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正处于前期设计、审查、报批报建阶段,力争12月底前完成前期相关工作并全面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