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年交易额超500亿的不锈钢电子交易平台签约落户佛山

6月18日,“数聚佛山 智治禅城”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举行。签约仪式上,26个数字经济项目落户禅城,将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聚集,助力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建设,为湾区城市提供发展数字经济的佛山方案、禅城样本。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此次签约的26个项目中“买钢乐佛山不锈钢电子交易平台”赫然在列。据悉,该项目投资1.1亿元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打造集交易、物流、加工、科技、金融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年交易额超500亿的不锈钢电子交易平台,推动以大宗商品交易为主导的全产业链升级。

       

资料显示,江苏买钢乐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江苏东方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当地国企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市交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5日。2003年3月,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组建为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由无锡市人民政府直接授权经营管理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公司注册资金57.45亿元,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