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河源将建年产45万吨不锈钢热轧带项目

近日,河源市发改局公布关于连平县昕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不锈钢热轧带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连平县昕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不锈钢热轧带项目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和建设方案符合国家相关节能法规及节能政策的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

       

信息显示,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本项目工程内容是不锈钢热轧带生产线新建项目,项目用地面积为3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主要设备为950mm全连轧生产线,配备有十三架全连轧组及卷取机、直流电机及复合减速机、液压系统,工艺设备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系统。项目耗能量和主要能效指标: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耗4940.52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电力消耗量3524.23万千瓦时,年天然气消耗量45.18万立方米,年柴油消耗量5.73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