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全自动生产!广东欧亚不锈钢制品项目正式投产

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自2021年5月正式动工以来,争时间、抢进度、提速度,全力推进建设,比既定时间提前建成,于今年4月份正式投产。项目预测年产值达20亿元。

走进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现场,一幢崭新的办公大楼映入眼帘,一座偌大的厂房内,机器“隆隆”作响,生产线上员工忙碌不停,呈现出一派忙而有序、热火朝天的作业场景。从动工到投产,不足一年的时间,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彰显了项目建设的“新兴速度”。

      图片

练玉山   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副总经理: 

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是从2021年3月份开始奠基,五月份开始基建,今年2月已经全部搬到新厂试产,历时8个月,印证新兴速度,也是我们欧亚的速度。

据了解,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位于新成工业园北园区,占地101333.33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专注于高性能设备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配套12条自动化生产线、12条直流生产线,自动化生产线全线运行后,预计年生产不锈钢及铝制品餐厨具达1400万套,可推动餐厨具产业转型升级,建成达产后,预测年产值20亿元。

练玉山   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副总经理: 

来到新厂以后,全部做成全自动生产线,在人员配比跟生产全自动上面,节省了人手,达到了标准化、连续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我们能做到成本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