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梧州新增一不锈钢厂?年产35万吨不锈钢轧带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消息,近日,广西梧州市工作队队长彭健铭率队到梧州市西南特钢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专题研讨西南特钢转型升级年产35万吨不锈钢轧带生产线项目用地问题。万秀区副区长梁汉樱、梧州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扶元平参与调研。

图片

工作队一行先后去到生产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项目用地存在问题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西南特钢董事长王钦贵介绍了年产35万吨不锈钢轧带生产线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是在原有生产线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而来。项目环评、能评等相关手续基本齐备,投产后产值预计可达50亿元以上,将为万秀区税收作出重大贡献。

 

彭健铭表示,梧州市西南特钢有限公司是万秀区规模以上重点工业企业,该技改项目投产后将为万秀区税收作出突出贡献,同时也将梧州市不锈钢产业提质增量贡献力量。他强调,该项目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地方税收、有利于推动就业,工作队要全力以赴推动该技改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完成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万秀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对符合三个“有利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项目予以支持。

 

与会各方还就如何解决项目用地问题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