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轮股份:不锈钢装饰板未来产能将达到25万吨左右

5月26日,上市公司金轮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金轮股份表示,在回答国内疫情对纺织梳理器材和不锈钢装饰板下游客户需求影响如何时表示,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一季度利润和上年同比基本持平,二季度受周边地区疫情影响利润有所下滑,总体上公司经营较为正常。

       

金轮股份称,公司不锈钢装饰板业务会受基建和地产政策放宽的影响,但一般会有一定的滞后性,目前市场需求方面的感受不明显。

金轮股份在回答公司主要看重元通实业哪些领域的资源,元通实业可能将哪些资产注入公司时表示,元通实业在供应链方面有优势,不锈钢原材料采购方面双方联动对控制成本有好处。除此之外,在不锈钢业务的协同、品牌影响力、资金支持方面,元通实业也有优势。之后元通实业可能会首先将不锈钢表面加工处理及不锈钢贸易业务注入公司。

       

金轮股份指出,公司不锈钢装饰板的三家主要子公司产能合计约十八九万吨,去年产能利用率较高,今年受疫情影响,产能利用率稍有下滑。公司不锈钢装饰板已有拿地扩产安排,未来将达到二十五万吨左右的产能,预计后年逐步释放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