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这家“不锈钢龙头”董事被罚50万!原因是…

5月9日消息,“不锈钢龙头”太钢不锈披露关于董事柴志勇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以下简称“山西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图片
 
 
 

公告显示,山西证监局对柴志勇因涉嫌内幕交易处以50万元罚款。1月10日,柴志勇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被中国证监会立案。

 

从持股情况来看,根据2021年年报显示,柴志勇持有太钢不锈9.56万股。自2002年9月任太钢不锈公司总经理,2003年2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财经天下》周刊发现,太钢不锈的近来高管变动频繁。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高铁,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华先后于1月7日、4月15日递交辞职报告。

 

此外,据4月底据太钢不锈披露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营收232.04亿元,同比增加9.03%;净利润约12.72亿元,同比减少31.8%。

来源:《财经天下》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