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敢盗地铁工程不锈钢板,警方打掉盗销团伙

据长江日报消息,曾在地铁工地打过短工,自认为对工地的情况比较了解,于是打起了盗窃地铁工地材料的歪主意……近日,武汉地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盗销地铁工地工程材料的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盗窃及销赃的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通讯员张祖华 摄

 

4月16日10时许,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前川线)4标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地上31块304不锈钢板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轨道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连夜走访摸排和视频追踪,发现作案电动三轮车驶入工地附近一处废品收购站。

 

办案民警来到废品收购站,一眼就认出门前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与作案车辆相似,废品收购站老板黄某当即承认收购了两名男子送来的304不锈钢板,并已卖出。民警通过视频追踪,记录下嫌疑人作案时的穿着和安全帽,判断嫌疑人可能就在附近工地务工。

 

4月22日11时,嫌疑人岑某某和张某某被警方抓获。据供述,二人偶尔在该工地打短工,发现工地有304不锈钢板,便在4月14日零时潜入工地盗窃31块304不锈钢板。目前,盗窃及销赃的三名嫌疑人岑某某、张某某、黄某某均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