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银羊年产10万吨不锈钢管及配件项目今年内全部建成

近日,多家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甬金股份。期间,甬金股份就子公司银羊管业不锈钢水管项目的进展及优势作了介绍。

甬金股份表示,子公司银羊管业的“年产10万吨不锈钢钢管及配件项目”建设按原计划正常推进,至2021年年末已有约3万吨管材产能安装完成,可以产出产品,整个项目计划在2022年内全部完工建成。       

甬金股份称,公司收购不锈钢水管厂主要是看好其市场前景,以及银羊在不锈钢水管领域已建立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看好其未来的品牌发展。

甬金股份称,目前银羊管业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支持扩张其规模,公司作为其直接上游,不锈钢冷轧产品能够对银羊管业进行直接供应且进行个性化定制,使其拥有更好产品竞争力,另外银羊管业也可以通过甬金的上市公司平台提高其品牌宣传力度,双方可以通过合作达到较好的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