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联金高端不锈钢深加工项目签约落户江苏溧阳

4月20日,阳春四月,谷雨时节。江苏溧阳市4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暨天目先导纳米硅基负极项目开工仪式,在溧阳高新区举行。34个超亿元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358.22亿元;1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98.06亿元。

   

江苏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常州市副市长、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溧阳市长叶明华;以及邵钦华、周卫中、庄松年等市领导共同出席仪式。无锡中联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溧阳天目先导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泓等重要项目的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董事长郁晓春,作为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方代表上台致辞。郁晓春在致辞中讲到,我们作为不锈钢行业、新能源领域的配套仓储物流与电子商务的企业,将秉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溧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动力电池和精品不锈钢千亿级产业集群,塑造“2+2+X”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并希望签约的高端不锈钢深加工及新材料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基地项目能尽快开工并达产,为溧阳高端不锈钢和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常州市副市长、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对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徐华勤说,这一路,绿水青山记录奋斗者的故事。今天,乘着“文旅融合巩固突破”的春风,溧阳不仅再度收获中联金、中建绿投的“双百亿惊喜”,更以高端制造、主题文旅、国际会展等多元展示丰富“四大经济”内涵,为溧阳构建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和旅游城市,托举常州“国际化制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必将为常州“重振产业雄风、冲刺万亿之城”再次汇聚起新的创新能量——溧阳力量。

   

董事长郁晓春与溧阳市高新区,在各级市委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约。

图片

常州市市长盛蕾宣布项目开工,并与现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项目签约,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在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有18个项目以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进行,其中投资超100亿元项目2个。由无锡中联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投资的“高端不锈钢深加工及新材料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基地项目”(简称“新材料智慧物流基地项目”)在列其中,该项目同时也被列为2022年江苏省重大项目之一。

新材料智慧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地点江苏省溧阳市高新区,将打造以不锈钢、新能源材料为主的智能加工、智慧物流、现货交易为一体的产业园,建设工业品大数据中心、工业品展贸中心、工业品+互联网产业平台、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智能制造加工配送中心、产业金融服务中心等,该项目计划2022年6月份破土动工。

       

新材料智慧物流基地项目投资主体为无锡中联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是集产业园区建设、不锈钢及相关产品销售、加工、配送于一体的超大型企业,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运营经验,建设并运营了多个产业园区和加工物流中心。无锡中联金的控股子公司——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从传统不锈钢市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 

来源:无锡市不锈钢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