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国内首次开发出高性能TES18不锈钢产品

据宝武集团消息,近日,太钢TES18产品实现电梯行业批量供应,成功应用于多家知名电梯企业,累计供货量超万吨。

 

据悉,太钢是我国最早研发电梯面板用不锈钢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太钢伴随中国电梯行业发展不断进步,并成为连续多年供应电梯品牌最多、厚度和宽度规格最全、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的企业。

 

据介绍,针对电梯面板耐蚀性、加工性及表面质量需求,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国内首次开发出高性能TES18产品。该产品既能满足电梯面板性能要求,又符合低碳、环保、经济性要求,为电梯行业未来的发展赋予了新的能量。在充分理解电梯行业面板用不锈钢需求基础上,通过优化成分设计,实现了TES18产品耐蚀性和机械加工性能的创新突破。同时将TES18产品的折弯粗糙度降低至传统产品的60%左右,解决了传统产品折弯粗糙度高带来的“橘皮”视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