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汇中超成功轧制出1.6MM不锈钢黑皮钢带

面对当前国内复杂严峻的经济和市场形势,为增强金汇产业集团热轧产品市场综合竞争力,金汇中超公司自2022年4月初起,重新梳理产线的工艺流程、装备及控制的配置情况,持续进行参数调整和工艺优化,于4月21日成功轧制出1.6MM厚度的不锈钢黑皮钢带,在原有的最薄1.8mm的基础上实现了技术突破,同时也达到了公司热轧设备出厂设计最薄厚度。

在试轧前,金汇中超厂长朱丽军要求工艺技术人员要从设备参数、安全运行等方面考虑轧制注意事项。为轧制1.6MM厚度,热轧车间首先从中间坯厚度入手,把原来36MM中间坯厚度更改为34MM厚度,并对温度、轧机负荷、现场板型等数据进行对比。在确认中间坯减薄无明显温降且轧制稳定性良好的情况下,于4月21日试轧5支钢坯,一次试轧成功。

随着此次1.6mm厚度的成功试生产,金汇中超公司将继续以提高热轧生产工艺水平为己任,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瞄准行业前沿,持续发力,开拓创新,为推动金汇产业集团技术进步、质量提升、降本增效及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