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1年响水不锈钢全产业链开票销售超千亿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响水县举行不锈钢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响水县委书记郭超在线上作了致辞。

郭超称,响水不锈钢产业从2010年起步,十年磨一剑,去年不锈钢全产业链开票销售超千亿、同比增长50.2%,响水已成为全国不锈钢产业发展最有活力、最具投资潜力的地区,当前正在全县域、全方位、全链条发展不锈钢产业,大力招引“不锈钢+”产业项目,力争到“十四五”末不锈钢产业实现“十百千万亿”目标。

       

郭超介绍,响水专门设立不锈钢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制定出台《关于加快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从规划布局、协同发展、品牌创新、功能保障、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用十五条干货满满、诚意满满的措施,全力助推不锈钢全产业链向价值链高端攀升。郭超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常来响水,感受不锈钢产业发展的速度与激情,携手共创不锈钢产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郭超表示,响水将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力服务好来响投资的所有企业,全力支持各个企业与不锈钢龙头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力为广大客商朋友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周到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服务质量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佳的营商环境,真正让响水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战略投资、创新创业的逐梦之地,成就事业、创造财富的圆梦之城。

据资料显示,响水工业经济区以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为不锈钢产业龙头企业,该园区现有不锈钢线材、板材、管材、棒材等在产企业46家,壮大成千亿级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