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共同管业2021年全年净利同比增长91.96%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注意到,4月13日,兄弟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理事单位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年报业绩报告。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资产总计为4.51亿元,营业利润为4598.24万元,应收账款为5074.36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631.40万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为3.64亿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9,244,374.08元,同比增长27.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456,223.22元,同比增长91.96%。

本期营业利润较上期增长64.95%,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14%所致。本期销售费用较上期增长43.25%,主要系本期居间模式收入增长,导致居间商服务费增加所致。

       

与此同时,共同管业还公布了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该公司本次权益分派预案如下:公司目前总股本为150,900,000股,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公告称,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5,090,000.00元,如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与目前预计不一致的,公司将维持分派比例不变,并相应调整分派总额。实际分派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核算的结果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共同管业位于四川省资中县的新生产基地预计将于今年5月试生产。该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落地资中经开区凤凰岭工业园,总投资4亿元,占地200余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内容包括不锈钢管材、管件生产线,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3亿元,产品主要用于燃气和自来水供应。

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09日,主营业务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流体输送用管道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不锈钢管材、管件,钢塑管及配套管件)以及其他建筑材料的软硬件产品(抗震支吊架、成品支吊架及管廊支吊架及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