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年产300万吨!青拓1780mm不锈钢热连轧项目建设全速推进

据中冶南方消息,近日,由中冶南方EPC总承包的青拓1780mm热连轧及配套扩建项目,相继完成第一根厂房柱吊装、加热炉底板浇筑等重大节点,顺利向前推进。

 

据悉,青拓集团1780mm热连轧项目生产线设计产能300万吨/年,产品规格为2.2~16.0mm×1000~1550mm,最大卷重30t,产品定位为国际上高尖端的不锈钢产品,全线采用中冶南方自主开发的不锈钢热连轧工艺装备。

       

该项目是继广青科技1780mm总承包项目后,中冶南方与青山集团在不锈钢热连轧领域的又一次战略合作,也是中冶集团第一次完全自主开发集成的1780mm热连轧总承包项目,将首次实现中冶集团热连轧宽带钢全线机电液设备的自主开发新突破。

 

充分发挥在宽带钢热连轧领域的强大实力,采用多项智能化、绿色化创新技术,中冶南方将携手业主共同打造一条世界先进的不锈钢专业化生产线,助力青拓集团提升在国内不锈钢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建设全球最大不锈钢绿色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