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一不锈钢企业重整计划顺利通过

2022年3月18日上午9点,常德市炫彩不锈钢制作有限公司重整草案二次表决会议在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债权人对炫彩重整计划草案(修改后)进行二次表决。此次会议由债权人主席主持,管理人、债权人、职工代表、债务人委托人等15人参加本次会议。

 

到会债权人的确认债权额为5018792.54元,到会债权人的债权总额占确认债权总额的87.8%。其中职工债权组4名债权人参加会议,表决通过的有4人,占该组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人数的100%,超过半数,其所代表的债权额为97000元,占职工债权总额的70.3%,超过三分之二。普通债权组11名债权人参会,表决通过的有10人,占该组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人数的90.9%,超过半数,其所代表的债权额为4251420.54元,占普通债权总额的76.2%,超过三分之二。职工债权组和普通债权组均表决通过计划草案。

重整草案表决的通过,给了常德市炫彩不锈钢制作有限公司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也让众多债权人要回自己的资金有了更大的希望。常德市炫彩不锈钢制作有限公司在今后的重整发展道路上需要不断克服艰难险阻、抓住机遇。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作为常德市炫彩不锈钢制作有限公司的破产管理人,也会在重整执行期间严格履行自身的监督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