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梧州鑫峰冷轧、永达1650板坯连铸技术改造及制管等新项目签约

据梧州日报消息,今年以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在统筹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创新服务保障,组成专门的工作队,与园区一起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用气、用水、用地、流动资金、优惠政策等方面问题,支持企业节后尽快复工复产。同时,该区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坚持一手抓开工、一手抓竣工,倒排节点,压实责任抢抓工期,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有效地推动金海、永达、鑫峰等企业的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消息称,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也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今年一季度,该园区新增了鑫峰特钢冷轧压延新材料项目、永达钢铁1650板坯连铸技术改造建设项目、永达集团制管项目等新签约项目,总投资13亿元,进一步推动园区形成具有完整产业链的产业集群。

另悉,总投资10亿元的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建设热火朝天,两百多名工人有序开展设备的安装工作。据悉,目前,项目已完成该项目80%的设备安装工作。当前,该公司正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在今年6月底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