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川集团:帮青山筹集现货的消息系谣言

据财联社消息称,针对“金川替青山出镍现货交割”的说法,金川集团相关人士回应财联社记者称,网上关于公司帮青山筹集现货的消息系谣言,如果真有其事公司会在官网公告。“我们不知道青山从哪调的现货,我们就是想帮它也有心无力,金川镍产能一年就10万吨左右,公司生产经营目前正常。”

       

另悉,3月11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近期镍市场有关传闻发布了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近期,国内外镍市场出现了巨幅异动,媒体也出现了有关本公司的各种传闻。为澄清事实,特此公告如下。

本公司生产正常,经营平稳有序,上下游客户关系稳定良好,严格按照“现货对冲、余量保值”模式进行套期保值,无重大经营风险。

截止目前,本公司未参与本次市场异动利益相关方的任何行动。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镍市场异动和后续演化趋势,为尽快恢复市场稳定,保障实体经济和金融衍生品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积极履行本公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