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中金2021年营收超百亿,今年加快冷轧等项目建设

日前,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公司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2021年度先进代表大会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阎骏出席中金公司“三代会”并讲话。中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剑洪作了《适应新常态 谋求新发展 谱写新时代转型升级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阎骏在会上要求柳钢中金要充分发挥好沿海低成本优势,构建好“购、产、研、销、运”全系统协同,形成“大协同、大沟通、大物流、大平衡、大成本、大效益、大稳定”效应,要不断提升不锈钢产品质量效益,尽快达到较好创效水平;加快推动200系列、400系列等不锈钢产品提质升级,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可靠性和耐久性,着力打造一批“拳头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全面借鉴镍铁冶炼项目或防钢基地项目建设的经验,更科学的统筹谋划好老系统的烧结、高炉、炼钢等老旧产线整体升级改造,以及新系统焦化、冷轧等配套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尽早实现达产创效。

       

杨剑洪在作工作报告时透露,柳钢中金2021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利润总额1161.5万元,利税 2880.13 万元,基本稳住了经营发展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