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新年产6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光亮板项目开工

2月25日,由五冶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承建的宁波宝新年产6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光亮板项目在宝新厂内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宁波宝新不锈钢厂内,其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平整机机组、轧辊磨床机组,新建架空管廊和电缆通廊,改建平整机电气室、总降变电所等配套设施。作为宝新基地“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的第一步,项目建成后每年新增6万吨不锈钢光亮板生产能力,将形成每年72万吨的整体规模,进一步提市场占有率,巩固宝新在国内不锈钢领导地位。

 

开工仪式上,宝新徐书峰董事长发言指出宁波宝新年产6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光亮板项目,是宁波市北仑区的重点关注项目,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宝新基地的BA板和精密产品的产能,提高公司拳头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全球不锈钢市场BA产品引领者、成为全球不锈钢行业BA产品标杆,希望各参建单位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早日将该项目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