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这家山东新企业将从镍铁铬铁延到不锈钢生产

据鲁网消息称,临沂城发钢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不锈钢产业上游企业,通过“热送联产”的方式为基地下游企业提供原料,大幅降低产业链中各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城发钢基“年产50万吨镍铬合金节能环保建设项目”被列为临沂市重大项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生产工艺先进,环保优势明显。项目采用国际最为先进成熟的RKEF(回转窑—矿热炉)工艺,具有“三低两高”的特点,即成本低、污染低、能耗低、产品品位高、资源回收率高,生产成本比传统工艺降低40%左右。同时项目配套建设国内最先进的环保除尘设施,各类化合物排放浓度均低于国家现行排放标准。

       

消息称,该企业近期将启动铬铁项目,后期还将启动不锈钢项目,从镍铁和铬铁生产,延伸到不锈钢生产,利用自身优势,打通全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企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