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又一个不锈钢水管项目签约

1月12日下午,安徽安凯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柔性不锈钢水管项目签约仪式在烔炀镇举行。烔炀镇党委副书记郑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徽安凯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伟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伟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对安徽安凯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
 


 

郑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项目的签约对烔炀镇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将成为助推烔炀经济发展的催化剂。烔炀镇将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真诚希望,安凯特公司能够抢抓“工业立市”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实干快上,加大资金筹措、加速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让烔炀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新上柔性不锈钢水管、燃气管生产设备20台套,项目建成达产后预期可实现产值4000万元,利税近240万元,可积极拉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并带动项目周边9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