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新疆阿勒泰地区304不锈钢引水管线铺设已完成40公里长

近日,记者从阿勒泰市天然冰川低氘水产业园建设项目处了解到,天然冰川低氘水产业园建设项目已完成40公里长的304不锈钢引水管线铺设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12月5日,记者走进位于阿勒泰市火车站旁的阿勒泰市天然冰川低氘水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地看到,厂房及供排水、供电、供暖等附属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瓶装生产线设备也已到位,正在组装调试,预计今年年底能够达到出水条件。



据了解,阿勒泰市大东沟水源地到阿勒泰市天然冰川低氘水产业园全线总长40公里,通过近半年的施工,现正式开始调试通水,对管线、减压稳压阀、排气阀、排污阀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排气、排污的方式清理管线施工时产生的杂物,预计于12月中旬完成所有的通水调试工作。



阿勒泰市天然冰川低氘水产业园建设项目拟用地123.13亩,规划建筑面积达5.39万平方米。该项目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计划建设水元素馆,通过产品陈列、VR漫游、声光电互动等手段,全方位展示阿勒泰市水文化,在创建体感式产品营销模式的同时,嵌入工业旅游项目,为阿勒泰文化旅游添色助力。


来源: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