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不锈钢管上市公司久立拟投资6000万设立一全资子公司

11月24日,不锈钢管上市公司久立特材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布局,为整合公司研发资源,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久立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久立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研究院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八里店久立工业园区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苏诚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检验试验、技术信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研发。

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占研究院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00%。

以上信息最终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久立表示,本次公司出资设立研究院公司,符合国家技术创新战略的要求及公司长期发展规划,对提升公司整体研发技术水平和竞争力、提高公司生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公司将根据研究院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需求合理安排自有资金的投入使用,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对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尚不构成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