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潮州市将多方合力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2020年广东省潮州市政协第7号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围绕促进不锈钢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推动提案办理落到实处。潮州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由潮州市政协委员黄维声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支持不锈钢行业促进地方支柱产业的持续发展》被列为今年市政协第7号重点提案。作为该提案主办单位,潮州市金融局通过实地调研、走访面谈等形式掌握相关情况,并与潮州市政协有关部门和提案会办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提案的办理落实。

  李尧坤指出,不锈钢产业是潮州市的传统支柱产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多措并举推动产业壮大发展。要积极发挥作用,引导鼓励企业走智能化道路,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服务,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活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地难、用电贵等问题。市政协要积极搭建提案人与承办单位“零距离”沟通协调平台,促进问题解决,务求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更好地推动潮州市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