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财、新兴铸管、中再德众中标不锈钢水管工程项目

  据我会兄弟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消息,近日,其中标的浙江慈溪市宗汉街道梵石花园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中财不锈钢水管已开始进场安装。
 

  据中财介绍,中财不锈钢水管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选择。此次浙江慈溪市宗汉街道二次供水工程选用中财不锈钢水管就是其中一个最新案例。
 

  据悉,为切实解决中高层住户的用水问题,保障老百姓用水安全,2018年,浙江慈溪市出台《慈溪市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办法》;2019年,慈溪市政府将二次供水改造任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实施中心城区92个小区3.8万户中高层住宅用户的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进一步加快改造步伐,努力实现“安居梦”这一重大惠民工程。
 

  据央企新兴铸管消息,近日,河北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公告2020年度不锈钢管及管件采购中标结果,新兴铸管脱颖而出成为邯郸市自来水公司不锈钢管材的唯一供应商。
 

  新兴铸管表示,公司将以邯郸自来水公司项目为契机,用不锈钢新产品回馈家乡父老乡亲。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向邯郸市丛台区东填池和恒大龙庭两个新建小区供货1万多米。
 

  据中再德众消息,其浙江嘉兴代理商参加并入围浙江嘉源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嘉源建设有限公司2020—2022年度生活饮用水供水用双卡压连接304不锈钢管及管件供应商招标采购入围项目,从31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