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山东泰嘉3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计划10月投产

  据消息透露,山东泰钢集团旗下的山东泰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计划10月投产。

  资料显示,山东泰嘉系由泰钢集团与广东揭阳的宝嘉合作投建。其中,泰钢集团占股60%,广东宝嘉占股40%。泰嘉主要依托泰钢不锈钢300、400系原料,加上广东宝嘉的产销经验,完成泰钢不锈钢产业链的深加工。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10月投产。其主要生产线包括20辊单机轧制机组、冷退火酸洗机组、平整机组等,年产300、400系列不锈钢冷轧产品30万吨(包括2B、2D、No.3、No.4、HL等类别产品)。

  日前,泰嘉拟将冷轧不锈钢板材深加工项目酸洗工序SCR装置中的天然气变更为焦炉煤气;同时,为提高产品性能,使产品表面更加平整、美观,该项目在原有的生产工艺基础上增加1套拉矫机组,拉矫机组东侧新增1座5000m2成品仓库,其产品规格、产能及其他设备不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