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盘活!四川罡宸(原西南不锈钢)即将投产!

  据四川乐山市沙湾区政府消息,四川罡宸不锈钢公司是沙湾区盘活重组破产企业的代表作。目前,该企业正在加紧进行生产设备的检修调试、转车,预计将在7月中旬左右出钢生产。
 

  据介绍,罡宸不锈钢公司的前身是西南不锈钢公司,在接手这个破产企业后,罡宸不锈钢公司新增投资近5亿元,在对原有设备进行检修的基础上,还对生产线进行了改造提升,使生产线自动化程度更高、产品质量更加稳定,也为企业下一步拓展产品品类打下了基础。
 

  消息称,四川罡宸不锈钢公司下一步还计划投资2到3个亿,下一步的改造主要集中在拓宽产品的品种,现在川渝地区还没有400系列不锈钢的生产,所以下一步定位在拓宽400系列产品的生产,改造完成之后,该公司可以生产200、300、400系的不锈钢全品种钢。
 

  消息称,罡宸不锈钢公司投产后,将实现年炼钢60万吨,热轧酸洗130万吨的生产能力,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