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严查!兴化3家中频炉企业被勒令停产整改!

  牛世杰先后来到东昌合金钢、恒鑫机械以及杰俊机械。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检查风险漏洞。
 

  检查发现,东昌合金钢存在中频炉炉台无防护栏、配电盒未接地保护、中频炉冷却水系统进出水流量报警装置未正常开启等现象。
 

  恒鑫机械存在中频炉冷却水系统进出水流量报警装置未正常开启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列出整改清单,下达处理措施,并责令企业立即停止使用中频炉。
 

  在杰俊机械,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企业中频炉炉台防护栏早已破损,无法起到防护作用。中频炉冷却水系统未安装进出水流量监测报警装置,依据相应法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处理措施。
 

  牛世杰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乡镇部门要切实肩负起监管职责,全面加大隐患排查,不断提高驾驭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