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阳江开宝不锈钢装饰板首期项目试产,二期年底试产

  据阳江电视台消息,阳江开宝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不锈钢精加工首期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试产通过后,预计年产6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面板,年产值约6亿元。
 

  据悉,阳江开宝17条生产线中,除了送板、收板环节由工人操作,其他工序均由机器完成,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段自由组合,生产普通产品和个性化定制产品。其中,整卷压花生产线由该企业自主研发,可印制100多种花纹,且在生产过程中稳定性较高,几乎消除钢材产品生产中的震纹,在阳江地区属于首次应用。此外,消息称其产品生产过程中基本实现“零污染”,抛光用水可通过配套的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基本达到零排放。
 

  消息称,阳江开宝首期项目采用全自动化压纹板生产设备、PVD离子镀膜设备、无指纹生产设备等,主营产品为200系、300系冷轧不锈钢卷板、彩色不锈钢装饰板等,广泛应用于大型建筑幕墙、酒店室内外装饰工程、餐饮厨具等领域。二期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试产,设计年产14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