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山东临沂盛阳集团获批组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不锈钢网】据盛阳集团官方消息,该公司日前获批组建“临沂市不锈钢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介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批准设立,采取竞争择优的方式,原则上每个专业领域只设立一个。项目必须属于国家、省、市鼓励与支持发展的技术领域,符合工程中心总体建设规划和布局原则;在某一技术领域具有较为雄厚的科研实力、经济实力;拥有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有必要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工艺设备;拥有较雄厚的科研资产和经济实力,有筹措资金的能力和信誉;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已初步形成自我良性循环的发展机制,拥有改革意识强、敢于创新、高效精干、科学化管理的领导班子,有强有力的组织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密切联系一批企业,并与之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向这些企业辐射工程技术成果并产生良好的效益。

据悉,该集团获批组建“临沂市不锈钢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表明其在不锈钢复合材料领域已经走在科技前沿,具备了较为雄厚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