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第132届广交会 肇庆69家企业网上参展抢订单

近日,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网上开幕。记者获悉,我市共69家企业参展,展品分布27个展区、164个展位,涵盖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五金、汽车配件等领域。参展首日,各企业便各出奇招,或连线直播,或展品陈列展示吸引采购商前来了解信息。

据悉,本届广交会除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只有10天服务时长外,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多项功能将时间延长至5个月。这意味着从今年的10月15日到明年的3月15日,线上展企业皆可享受广交会线上展相关服务。

广交会开展前,我市商务部门除组织召开动员培训会外,还组织肇庆分团制定了《广东交易团肇庆分团第132届广交会出口展组展工作方案》《肇庆分团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工作方案》及《广东交易团肇庆分团第132届线上广交会应急预案》等方案,确保展会期间各项组织工作安全、有效、扎实推进。此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第132届广交会线上观展邀请函》,邀请广大采购代表参加展会,共享全球商机。
来源: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