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东区: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阵地

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从事厨用不锈钢刀剪、餐厨用具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集工、科、贸于一体的外向型高新科技民营企业。2020年,广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以近2亿元的拍卖金额全资收购王麻子品牌及相关资产,实现强势资源重组,形成更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在园区的协助下,金辉公司2022年取得王麻子智能制造基地地块,享受到政府部门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各方面证件手续均通过“绿色通道”加快办理,推动王麻子基地项目顺利动工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不断深化与珠海合作共建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国家经济开发区,着重在产业规划、优化土地储备、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2022年,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获得了省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园、省级特色产业园(五金刀剪)等称号并纳入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阳江)综合试验区和广东自贸试验区阳江联动发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