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卓志强参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新兴组分组讨论

1月19日上午,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卓志强参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新兴组的分组讨论时,寄语新兴县要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做到稳增长、保稳定、促严实,为全市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袁锦权参加分组讨论。

卓志强说,庞国梅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好报告,报告总结客观,部署得力,符合上级精神,也切合云浮实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卓志强指出,去年成绩来之不易,今年任务更加艰巨,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

卓志强充分肯定了新兴县去年工作,要求新兴今年要继续发挥全市排头兵作用,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具体要做到,一是稳增长。要定准增长目标,坚持扩大内需、稳定外需,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二是保稳定。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克服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抓好禁毒、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民生、扶贫、环保等各项工作,保持社会稳定大局。三是促严实。要敢于担当,作风务实,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带领干部群众获取新成绩。

卓志强强调,新兴县要重点做好“3 4”工作。“3”就是坚定不移落实“三大抓手”,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交通网络;促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推动产业集聚、集约发展;推动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加快城镇化进程,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4”就是要打响禅宗文化品牌,做强温氏企业,做优不锈钢行业,大力发展健康旅游产业。

袁锦权就如何加快新兴县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亮点纷呈,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听后深受鼓舞,对云浮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